ÔØÈëÖС­
您现在的位置: 心脏病热线 >> 新闻快讯 >> 医药科技 >> 文章正文
英国研究发现要减肥含蔗糖食物不能少
『 作者:佚名 | 文章来源:海峡都市报 | 点击数: | 更新时间:2007-7-15 17:29:33 』

    英国爱丁堡玛格丽特女王大学的研究人员对传统的瘦身饮食理念提出挑战。他们进行的一项新研究显示,与传统的低脂和不含蔗糖的高碳水化合物饮食相比,低脂、含蔗糖的高碳水化合物饮食,加上体育锻炼对瘦身最有效。

    通过3个月的实验,研究人员发现,那些吃含糖饮食并锻炼的人健康状况最好,体重下降4.7%, 腰围明显变细,血脂值也有明显改善。

文章录入:zyf    责任编辑:zyf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文章
医学进展
网站推荐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联盟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版权申明 |
地址:吉林省双辽市广电局一楼 双辽市心脑血管病研究所 邮编:136400 热线电话:0434— 7230858 传真:0434— 7230909
本站部分信息来自网络—仅供参考,不能作为诊断及医疗的依据 本站如有转载或引用文章涉及版权问题_请速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双辽市心脑血管病研究所
吉ICP备06003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