ÔØÈëÖС­
您现在的位置: 心脏病热线 >> 新闻快讯 >> 医药科技 >> 文章正文
德国营养研究发现:戒掉甜食能多活十五年
『 作者:佚名 | 文章来源:生命时报 | 点击数: | 更新时间:2007-10-11 9:37:54 』

   放下手中的甜食,换回15年寿命。英国《每日邮报》10月4日报道,德国人类营养研究中心的研究人员发现,严格限制糖的摄入可以“启动体内长寿装置”,让寿命延长20%,相当于15年之多。这项成果发表在最新的《细胞·代谢》期刊上。

    这是因为,人体内如果缺少糖,会在短期内刺激自由基的增加,虽然自由基是导致衰老、疾病的最大诱因,但这种短期增加会像疫苗一样,刺激人体建立长久的抵御机制,来避免自由基的长期伤害。“这也可以被称为因祸得福。”该研究的发起人麦克·里斯托表示:“甜食中的糖摄取过量其实很不健康,因此,真正健康的饮食,必须严格控制糖的摄入。”

文章录入:zyf    责任编辑:zyf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文章
医学进展
网站推荐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联盟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版权申明 |
地址:吉林省双辽市广电局一楼 双辽市心脑血管病研究所 邮编:136400 热线电话:0434— 7230858 传真:0434— 7230909
本站部分信息来自网络—仅供参考,不能作为诊断及医疗的依据 本站如有转载或引用文章涉及版权问题_请速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双辽市心脑血管病研究所
吉ICP备06003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