ÔØÈëÖС­
您现在的位置: 心脏病热线 >> 糖尿病 >> 医学进展 >> 文章正文
研究发现吃多加工肉制品易患糖尿病
『 作者:露露 | 文章来源:来自网络 | 点击数: | 更新时间:2007-11-16 15:39:13 』

           专电美国哈佛大学的一项研究发现,多吃加工过的肉制品会增加人们患II型糖尿病的危险。

           哈佛大学公众健康研究人员对数千个偏好吃熏肉、热狗、香肠等加工过的肉制品的人进行了跟踪调查,并对他们的饮食习惯进行分析,结果发现,这些人患II型糖尿病的几率比少吃此类食品的人高出46%。进一步对比研究并综合吸烟、身体肥胖、过度摄入脂肪和从 事锻炼情况进行综合分析后发现,单这种饮食偏好就能导致II型糖尿病。大学研究人员建议人们少吃加工过的肉类制品,控制好自己的饮食偏好,把握好度。


 

文章录入:763563002    责任编辑:763563002 
  • 上一篇文章: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文章
    医学进展
    网站推荐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联盟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版权申明 |
    地址:吉林省双辽市广电局一楼 双辽市心脑血管病研究所 邮编:136400 热线电话:0434— 7230858 传真:0434— 7230909
    本站部分信息来自网络—仅供参考,不能作为诊断及医疗的依据 本站如有转载或引用文章涉及版权问题_请速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双辽市心脑血管病研究所
    吉ICP备06003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