ÔØÈëÖС­
您现在的位置: 心脏病热线 >> 糖尿病 >> 医学进展 >> 文章正文
补充维生素有助于预防糖尿病
『 作者:露露 | 文章来源:来自网络 | 点击数: | 更新时间:2007-11-16 15:42:09 』

               根据美国国家健康和营养普查 I 流行病学随访研究(NHEFS)的资料,成年人补充维生素可降低发生糖尿病的危险性。

           亚特兰大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的Earl S. Ford博士在5月1日出版的《美国流行病学》杂志上报道了他们的发现。

           研究者报道,对9573位年龄在25~74岁之间的美国成年人的资料分析发现,其中1010位在随访20年后发生糖尿病。发生糖尿病的患者中有21%在实验前一个月中服用维生素,而未发生糖尿病者中有33.5%服用维生素。

           经多因素调整,服用维生素的研究对象的危险比为0.76,男性为0.70,女性为0.84。并且规律服用维生素的人比不规律服用的人发生糖尿病的危险性更低,提示存在剂量反应关系。

           Ford博士在论文中指出,这是仅有的关于服用维生素可降低糖尿病发病率的几项研究之一。

文章录入:763563002    责任编辑:763563002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文章
医学进展
网站推荐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联盟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版权申明 |
地址:吉林省双辽市广电局一楼 双辽市心脑血管病研究所 邮编:136400 热线电话:0434— 7230858 传真:0434— 7230909
本站部分信息来自网络—仅供参考,不能作为诊断及医疗的依据 本站如有转载或引用文章涉及版权问题_请速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双辽市心脑血管病研究所
吉ICP备06003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