ÔØÈëÖС­
您现在的位置: 心脏病热线 >> 科学饮食 >> 疾病食疗 >> 文章正文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在线医生一
在线医生二
在线医生三

多吃胡萝卜患糖尿病危险降半
多吃胡萝卜患糖尿病危险降半
『 作者:xiu |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 点击数: | 更新时间:2007-8-3 23:28:15 』
美国明尼苏达大学公共健康学院的一项最新研究发现,新鲜胡萝卜中含有丰富的类胡萝卜素,不但可以抗氧化,还有助于预防糖尿病。研究人员对4500人历时15年的追踪调查证明,血液中类胡萝卜素水平高的人与水平低的人相比,患糖尿病危险只有50%。

  下面就提供一个补充类胡萝卜素的健康处方:两根嫩胡萝卜,两汤匙蜂蜜,两小棵芥菜。胡萝卜在沸水中煮5分钟,水控净后,将热胡萝卜、蜂蜜、芥菜一并放入搅拌机打成浆既可。连续食用7天,便可以满足身体对类胡萝卜素的需求。

文章录入:xiu    责任编辑:xiu 
  • 下一篇文章: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文章
    医学进展
    网站推荐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友情链接二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版权申明 |
    地址:吉林省双辽市广电局一楼 双辽市心脑血管病研究所 邮编:136400 热线电话:0434— 7230858 传真:0434— 7230909
    本站部分信息来自网络—仅供参考,不能作为诊断及医疗的依据 本站如有转载或引用文章涉及版权问题_请速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双辽市心脑血管病研究所
    吉ICP备06003203号